Saturday, June 6, 2009

与媒体玩相声?

part I

o:“我敢讲,你敢登?”
h:  “你敢讲,我敢登!”

part II

o: "哇塞,你真的敢登,除了要赞你勇敢之外,你真的很渴望媒体自由的平台,
      这也是本人欣赏的地方!我除了要做人民的代议士,也是人民的喉舌!
      跟你简直就是同一个鼻孔出气嘛!"

h: "谢谢赞赏! 如有用到老夫的地方请你大方告知。我赴汤蹈火,
       就火里火里去;水里水里去!"

o: "这就请你放心!本人是讲口齿的!"

part III

h: "老兄,出了什么事?有什么事可以好好商量嘛!怎么你跑到警局去报案,还说要告我?"

o: "你太过火了,除了写实情,干嘛还把人家画成超人?难道你不知道我的身份吗?
      堂堂一个领导人内裤外穿,还说什么硬给你看!多难为情!"

h: "就因为这样,你就忽略了我们的交情和关系,你难道不知你这次会把我给害惨?"

o: "我不知道,我只是知道我敢讲;你敢登!你敢登;我可以告!!!
      别问我为什么,只好怪你自己没问清楚我会不会告你"

to be continue...

1 comment:

Sky Leong said...

希望媒体看清楚小人的真面目,他们不是抿着下巴就是一副咬牙切齿的衰样。
×如有雷同;纯属虚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