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一个星期

星期一, 妳会出现
早一秒 迟一秒 不重要
重要的是妳会出现

星期二,买了两张戏票
一张我自己,一张当然属于妳
电影开始了,属于我的只是空置了的位子
后来我才知道,这不是妳想看的电影

星期三,下班了 心有点累
走过了街角,转身的瞬间发现妳爱吃的玉米棒
还是那个熟悉的马来叔叔
买了两枝玉米棒,赶走了疲累
想像进了屋里 看妳吃玉米的欢喜模样
却发现原来妳已走了好久

星期四,妳交待我要照顾自己,注意健康
好吧,约了朋友打球去!
球技还在 却失去了我原有的力量
转身一记回马轻放网前球
睹见绑马尾熟悉的背影
我知道绝对不是妳,却忆起妳的汗水味

星期五,不必压抑的星期五
是派对吗?还是继续做失恋歌王?
他们会为唱歌流泪的我担心么?
不了,还是别去好了
除了还爱妳,我还爱面子呢!

星期六,热闹的周末
不允许再用复仇的方式放纵自己
妳讨厌爱和朋友疯癫的我,就爽约吧!
爱书的我也许更有气质哦!

星期日,早晨的心情特好
回到常跟妳一起吃烤太空面包的咖啡店
喝一个早上的回忆
一幕幕的片段 仿佛在眼前上演
郁闷占据不了坠入过去的快乐时光
我会收拾 收拾妳我的故事
我会真正开始生活
然后一直重覆直到我慢慢老去
如果妳在身边,我会要妳依偎着
自在地跟妳倒带我们年轻时的故事
若妳不在,我会讲给儿孙听
听小胖和雁玲姐姐的故事......

宝贝,谢谢妳看完我一个星期的记述
虽然很简短却包含我对妳满溢的爱情~

~妳永远的小胖~

2 comments:

crazyEllysee said...

或许在每一段感情里 没有对与错 但是面临离别的时候被遗弃的往往都会觉得有了错愕感,是后悔还是遗憾?可能两者都有吧!
人总是在失去后才会后悔没有珍惜过往曾经拥有过的美好,不管她或他以前与现在带给你的是否痛苦美好 对失去的你而言 我相信你会把曾经有过的一点一滴幻化成最好的回忆。
不能在一起,她决定的 你因为还爱她 你选这不要勉强 一个人默默称受着孤单带来的一切。

小妹我赠送你一个格言,‘曾经拥有 好过没有’ 至少你爱过 你还有回忆可以陪伴着你。
如果你相信缘分的话, 最让时间证明一切吧~

Sky Leong said...

thanks xiao mei.